不定期摸鱼

【熙华/华熙(宁月)】宁愿(2)

(1)←前文走这里

依然是和  @以文七舍 的智障二人接力。


〔上一节讲封印松动,那么这一节就到转世了〕


·注:赵(读作yuè)


没问题的话下面正文。




  冲破这个结界几乎耗光了落月的余力。


  仅在结界不稳定时强行破出一个缺口的瞬间,落月便清晰感受到自身灵力因过度消耗,即刻微弱到了仅存丝缕的程度。


  但已经晚了。


  这是自被那个人一剑刺入心脏后,他头一回再看到外面的世界。外面仿佛也照应着结界中的风暴似的,豆大雨点源源不绝地自覆满乌云的苍穹落下,穿透那个曾经也站在这里的人如今已然奄奄一息的灵魂,毫不留情的重重打入泥土。


  “啧。”没想到居然是这里,他想道。随即调动了灵体中最后的力量。


  本以为趁杨宁这一破绽再出世,便无人再能约束。真是没想到,最终竟是会因灵力耗尽而魂归天地,随那老家伙一同轮回去。他自嘲似的突然想到。


  如此微弱的灵魂根本无法在人间停留,呼吸之间便将消散殆尽。随即回归天地,重入轮回。


  但这一呼一吸,于落月而言,足矣。


  在灵体消散的前一刻,他的灵魂中那位名为杨宁的挚友留下的所有痕迹,终于被尽数抹去。


…… ……




(因为莫名其妙被lofter检出敏感词,但完全不知道哪里有敏感词。所以全文点这里吧→https://shimo.im/docs/HHR2CCelX8sTxtRs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